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鸡川镇:“三到位”加强全镇微信、QQ工作群规范管理
更新时间:2019-09-27 18:09:3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9311次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鸡川镇把开展微信、QQ工作群专项治理作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抓手,着力解决“指尖上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营造安全干净的工作环境。

部署到位。召开鸡川镇微信、QQ工作群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从工作群的建立、工作群的信息发布、工作群的运行管理、工作群的监管责任等方面进一步规范并提出明确要求。

清理到位。对功能重复的工作群进行合理整合;对临时性、阶段性工作群在工作结束后及时注销或解散;对于长期未使用或使用频率过低的“僵尸群”及时注销或解散。截至目前,全镇共清理微信、QQ工作群10个。

规范到位。按照“谁建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原则,严格实行实名准入和请出制度,群成员仅限工作范围内的人员,对已调离工作岗位的群成员及时移请出群。(李娜)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