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华家岭镇:纪检干部用爱心践行初心
更新时间:2020-02-10 09:40:47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5399次

“我因休产假,很遗憾不能深入防疫一线,每天看到办公群上全镇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病毒,心中非常着急,虽然不能和大家一起共同抗击疫情,愿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希望疫情早点过去”。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牵动着产假中的华家岭镇纪检监察专干何欣的心。

近日,何欣委托同事把10箱八宝粥、3箱纯净水和2箱可乐送到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乡村干部手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着战“疫”一线干部的心。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危急时刻,总有纪检监察干部的身影。不论是一线抗战还是坚守后方,他们的每一个举动总能汇成一股股暖流,让寒冬中的华家岭不再寒冷、坚守在偏僻山沟中的干部不再孤独。(张晓登)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