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鸡川镇:爱心捐赠坚实疫情防护墙
更新时间:2020-02-11 15:23:14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6093次

“今天哪几个人值班?全部到位了吗?”“书记,咱们村外来人员都登记上了吗?责任分工到位了吗?武汉返乡人员管理怎么样?”丁店村监委会主任丁小军在丁店村检测点上问道。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鸡川镇纪委立足职责职能,带领各村监委会和村级廉政义务监督员奋战在防疫一线,积极开展监督、巡防排查劝导工作,严防疫情防控工作中干部不担当不作为、推卸责任、虚报瞒报,甚至弄虚作假等问题。同时,也配合村两委进行24小时轮班值守。

“大爷爷,尽量不要出门,出门了一定要戴口罩,没有了我这儿有个全新的您戴上。”“一定要注意家里的卫生,勤洗手。”苟堡村监委会主任牛多全不厌其烦的对每个遇到的老乡叮嘱道。他坚持冲锋在一线、监督在一线、问题在一线解决,当好人民群众的“守门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纪检人的初心和使命。

“黄书记,我感觉咱们的一线干部很幸苦,我想捐一些方便面和矿泉水,怎么捐?”太平村监委会主任在微信群上问道。

“我捐方便面6箱,矿泉水2件。”

“我捐露露1件。”

“我捐方便面8箱,矿泉水6件……”

面对疫情,没有旁观者,村监委会和村级廉政义务监督员在一线工作的同时,深刻感受到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自行发起捐赠,先后为检测点捐赠方便面16箱,矿泉水30件,露露1件,八宝粥2箱。

爱心守望,众志成城,涓涓细流构筑鸡川镇疫情防控工作的稳固“大后方”,再次坚实了疫情防护墙。(李娜)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