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义岗:镇纪委对工作落后的驻村负责人进行工作约谈
更新时间:2020-07-10 08:43:26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3843次

近日,义岗镇镇纪委对该镇危房改造系统录入工作滞后、工作履职不到位的四个后进村驻村组长进行约谈。

通过镇纪委约谈,相关驻村组长表态,一定以这次工作约谈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提高思想认识,重视上级安排的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统筹协调,做好镇村干部分工,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镇党委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镇纪委发挥监督执纪的作用,通过让履职不力的驻村干部“红红脸、出出汗”,进一步提高了干部对工作的政治站位和重视程度,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改进了干部履职担当的作风。(义岗镇纪委)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