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县卫生纪(工)委:强化监督 确保医疗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见实效
更新时间:2020-09-14 09:58:26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5793次


近日,县卫生纪(工)委督查组深入平襄镇卫生院等部分医疗卫生单位,对医疗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听取工作汇报等形式对医疗卫生单位在工程建设、设备耗材和药品采购,资产管理,内设机构管理和医务人员行为,科研经费和学术,各级各类巡察、审计和明察暗访等六个方面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督查组肯定了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在医疗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个别医疗卫生单位在自查整改、任务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就做好下一阶段集中整治工作,督查组要求:一是建章立制全力堵塞漏洞。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要从专项整治中发现问题、补足短板,堵塞漏洞,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巩固整治成果;二是分类有序推进问题整改。医疗卫生单位要全面做好全部问题的整改,明确分管责任领导,责任人员、责任科室和整改时限,建立自查和互查问题整改清单,责任清单,班子成员要按照职责抓好分工范围内的整改落实工作,建立对帐销号制度,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 三是狠抓落实确保工作成效。全县各医疗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整治站位,靠实工作职责,充分认识到医疗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要强化领导,着眼不足,周密部署,以刀刃向内的精神进行整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此次整改工作取得成效,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健康发展,更上一个台阶。(王明贵)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