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马营: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更新时间:2021-01-08 18:00:51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4835次


为进一步抓好全镇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勤政廉政水平和廉洁自律意识,2021年1月7日,马营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职工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镇村两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中共通渭县纪委关于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的通报》和《中共通渭县纪委对6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两期通报,围绕“公款旅游、违规收受礼金礼品、违反工作纪律”等方面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和点评,以案释疑,以案明纪,以案醒人。全体镇村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防微杜渐意识,警惕奢靡浪费之风,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正当春节来领之际,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县纪委的通报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委各项规定要求。各科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率先垂范,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切实防止“四风”问题复发反弹。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晓辉强调。(权钰龙)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