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榜罗:组织召开全镇警示教育大会
更新时间:2021-03-08 16:09:01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3170次

近日,榜罗镇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为主题的警示教育大会。这是镇在春节后召开的第一次警示教育大会,也是新当选村干部参加的第一次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纪委书记郭维平宣读《中共通渭县纪委关于对6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中共通渭县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的通报》等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和点评,以案明纪、以案醒人。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都要以以上案例为镜鉴,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以优良作风推进乡村振兴。

党委书记陈长军强调,发生以上案例的主要原因是思想意识未筑牢。一是服务群众意识差,工作不细不实。二是贪图享乐,廉洁自律意识不高。全镇党员干部都要意识到作为一名干部,不管是镇干部还是村干部,主要工作都是为人民服务。既然大家坐在这个地方,就要清楚这儿不是贪图享受的地方,也不是谋取个人利益的地方,要懂得珍惜机会、珍惜岗位。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第一年,也是建党100周年,不管是老员工还是新人员,都要认真学习,积极进取,主动作为。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在工作中廉洁履职,在生活中严于律己,坚守道德底线,不触纪法红线,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居安思危、日慎一日、方能善始善终。下一步,榜罗镇纪委将通过案例通报、监督检查、约谈提醒等方式打好“组合拳”,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周佩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