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华岭镇:镇召开村党支部纪检委员暨村监会主任月例会
更新时间:2021-03-26 10:54:01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4773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村级党风廉政建设,规范村务监督委员会管理,做实做细监督检查工作日,镇纪委组织召开了华家岭镇村党支部纪检委员暨村监会主任月例会全体村监会主任和镇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和近期镇上的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村监会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工作信心,强化党性锻炼,树固宗旨意识,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推进全镇纪检监察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对村监会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严格按照《华家岭镇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职责》,切实加强对各类惠农物资的发放情况,对农村低保、临时救助等资金审批申报情况,对基层党内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对农村党员作风纪律、对公益性人员及村社干部到岗情况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政策、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二要以身作则,提高党性修养;三要敢于担当,认真开展本职工作,每月至少上报一条问题线索;四要全力配合村“两委”工作。(潘晓琴)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