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更新时间:2021-03-29 09:23:27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5205次


近日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会议,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彬参加会议并作强调要求,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振辉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各所队室、交警、特巡警、森林警察大队、看守所、拘留所、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派出所。

 会议通报了县局纪委督察派出所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和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督查情况,一名民警就存在的问题作了检讨发言。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彬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强调要求,一要从思想上再重视。全体民警、辅警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二要在压力上再传导。要对照方案明确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环节举措,时间节点,切实形成上下联动,环环相扣,有序推进工作局面。三要在责任上再靠实。各局领导、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标准,科学统筹,持续用力,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四要措施上再强化。要解决好工学矛盾,以教育整顿为主线,强化措施,加强队伍管理,从严治警。五要督导上再加强。各分管领导要定期不定期、随机进行督导检查,纪检督察部门要履行好监督职责,认真履职,全程跟进,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李振辉同志从迅速传达好会议精神,确实提高思想认识;迅速采取措施,做好通报问题的整改;统筹兼顾,确保重点工作与学习教育两不误等方面做了强调要求。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