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第三铺乡:加强人大换届监督 严明人大换届纪律
更新时间:2021-08-20 15:49:3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942次

为进一步严肃人大换届纪律,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条不絮的进行,8月20日,第三铺乡纪委深入到各选区对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乡纪委实地督查人大换届选区点,详细了解选民数量、会场及流动票箱设置和监票、计票等情况,并就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二要规范工作程序,严明换届纪律。依法做实做细选区投票选举工作,确保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三要畅通举报渠道,强化执纪监督。设立专用举报箱、电话,重点受理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线索,把苗头性问题和矛盾解决在初期、化解在基层,确保人大换届工作平稳有序。

下一步,乡纪委将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畅通举报渠道,对人大换届选举中出现的违纪违法问题做到“有举必查”,凡是有选民举报,做到认真检查,一件不漏,对违反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纪律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绝不姑息迁就。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