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陇阳镇:紧盯重点联合督查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见效
更新时间:2021-11-25 16:55:0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291次

为了贯彻落实县纪委“追赶发展”重点任务监督清单,切实转变我镇干部作风,严明纪律,履职尽责抓工作,紧张有序推进镇党委、政府安排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取得实质性进展,迈上新的台阶。连日来,陇阳镇纪委联合党建办、乡村振兴站到各村以查促效、以查促改,倒逼各村进一步落实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督查组每到一个村,都认真详细查阅软件台账,实地查看重点工作、重大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各村的党史学习、党建引领产业发展、产业发展谋划、疫苗接种、精准扶贫贷款回收和小额信贷发放、“两险”收缴、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十查十纠”行动、矛盾纠纷“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集中行动、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越冬等当前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同时,镇纪委和督查组成员提出,各村要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按期高质量落实,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的意见。

通过此次督查检查,切实增强了镇村干部和帮扶队成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压实了镇村干部抓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陇阳镇纪委将继续围绕全镇各项重点工作,积极主动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加大对全镇各项工作的督查力度,为全镇当前重点工作的完成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供稿:丁茂梓)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