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第三铺乡: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培训会议
更新时间:2021-12-28 08:12: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312次

为做好小微权力运行监督,积极推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顺畅上线运行,12月28日,第三铺乡纪委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乡纪委书记张建成同志主持,各村村监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乡纪委副书记牛琪同志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进行了介绍,重点讲解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基本功能、平台三资公开和党员发展信息数据的录入数据、如何访问“监督一点通”等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识到推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重要性,是监督群众身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平台,为群众可能遇到的推、托、绕事情提供反映和投诉的便捷渠道。二是要营造宣传氛围。充分利用政务公开、电子滚动屏、微信群等线上平台和党员群众大会、入户宣传、张贴宣传单等线下相结合方式推广“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提升群众知晓率。三是积极运用平台。积极运用“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功能,及时办理群众投诉,提高群众满意度。(供稿:胡向军)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