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榜罗镇:深入一线监督检查项目建设
更新时间:2022-05-30 10:06:31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462次

乡村振兴,修路先行!路好走了,村民才能更好地安居乐业。近日来,榜罗镇纪委深入实地督查文川村巷道硬化工程,确保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努力为广大群众创造更加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督察过程中,一是在质量方面主要监督硬化面积是否合格;路基是否达标;路肩、拦水带等配备是否齐全、施工流程是否规范。二是在进度方面为确保工程早日竣工,要求通过制定施工进度表、倒排工期、增加机械使用、工人数量等措施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争取在预定工期内竣工。三是在资金监管方面,要求在资金使用上确保专款专用,确保资金使用到位。

“原来的路面上坑洼较多,大大小小有几十处,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现在水泥路打到了家门口,非常高兴。”如今,一条水泥路穿村而过,宽敞通畅的主巷道与整齐的民居共同勾勒出和谐美丽乡村画卷。(常星全)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