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平襄镇:评选表彰“清廉家庭” 弘扬廉洁家风
更新时间:2022-06-27 16:14:11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799次

近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培育良好家风,推进家庭文明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到家庭,平襄镇成立“廉洁家庭”评选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在全镇范围广泛开展评选活动,评选条件以“廉”字当先,体现敬廉崇廉、家风清廉,通过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等程序,最终评选出32户“廉洁家庭”,并在全镇召开大会进行表彰。

平襄镇团庄村村民吕炳成说:“我很高兴获得“廉洁家庭”这个荣誉,也会好好珍惜并把好的家风家训这些优良传统,给广大村民、街坊邻居大力宣扬并传承下去。”

“通过评选表彰“廉洁家庭”,增强廉洁文化的感染力和影响力,激励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培育良好家风家训,共同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平襄镇纪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今后,平襄镇将在清廉建设中进一步发挥廉洁家风在倡廉助廉中的作用,让廉洁清风如和风细雨,吹入千家万户,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通讯员 昝亮)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