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什川镇:召开6月份月例会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2-06-29 09:17: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984次

6月29日,什川镇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镇纪委书记张周峰主持,全镇纪检监察干部及村监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十三届省委工作报告、十三届省纪委工作报告,并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业务知识学习,并对专项检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近期全镇纪委监委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要求,全镇纪检监察干部及村监会主任要积极履职尽责,强化监督职能。

一是聚焦全镇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卫生厕所改造、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不良贷款清收、农村自建房隐患排查等中心工作开展监督督查,有力促进了全镇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利用节假日关键时间点开展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酒杯中的奢靡之风”滋生蔓延,畅通信访举报渠道,防微杜渐,营造了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

三是加快信访举报线索的核实办理,对收集到的各类线索严格按照程序进行登记,依法依规核实,对核实的问题及时拿出处理意见,实行惩戒与教育相结合,做到宽严相济,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