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李家店乡:提升监督质效 优化便民服务
更新时间:2022-08-19 10:47: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461次

以前,办理业务手续繁琐、过程复杂,一个业务来回要跑好几次才能办成,现在省事多了,很快就能办理好,真是太方便了。”近日,在李店乡便民服务大厅,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高兴地说。

从跑几趟到“一次办妥”,是李店乡纪委推动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意识,以监督护航为群众服务的具体举措。

今年以来,李店乡纪委把优化为群众高质量服务作为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突破口,立足纪检职能职责,持续开展优化为群众办事实,紧盯“放管服”改革、重项目建设政策落实情况,对服务窗口开展监督检查,对服务质量开展监督考评,对群众满意度开展电话回访,今年开展监督检查18次,督促整改各类问题105条,下发督查通报6份。

李店乡纪委强有力的监督保障下,各站所简化审批流程,持续提升服务质效,大大缩短了群众办事时间和办事流程,使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得到明显提升。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紧盯“虚、浮、拖、慢、冷”等损害群众利益的作风问题,坚持快查办、严问责、抓典型,严肃查处吃拿卡要等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不断营造充满活力、优质高效的办事环境。李家店乡纪委负责人介绍说。(张宝龙)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