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正文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更新时间:2019-05-27 18:03:11  |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834次

1.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元武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19年1月11日,天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元武在开展公务检查中,查扣了一辆因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过期的小轿车。1月17日,陈元武违规接受该车驾驶人高某宴请,消费1712元,并要求高某结算自己之前消费的879元,高某共计结账2500元。之后,陈元武批示检查站将被扣车辆及驾驶证返还高某,未对该车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同时,陈元武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4月,陈元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违规接受宴请及其他餐费共2500元已退还。

2.甘南州合作市森林公安局原局长包世华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问题。2016年10月,合作市森林公安局原局长包世华带领单位职工共6人在广西北海学习期间,用10000元木材罚没款,绕道百色、桂林旅游;自2014年包世华任合作市森林公安局局长以来,长期公车私用,共计产生费用22077.07元;2015年至2018年,先后3次授意用公款购买牛肉为单位领导班子发放福利共9801元。2019年1月,包世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