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正文
定西市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更新时间:2019-10-16 17:34:35  |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3844次

1.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温广平在重点扶贫项目实施过程中不作为的问题。温广平在任漳县县委农工部部长、县扶贫办主任期间,履行职责不力,对扶贫项目实施督促指导不到位,致使漳县部分扶贫项目进展缓慢、项目资金结余闲置数额较大,影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2019年2月,温广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安定区内官营镇原副镇长康文林、畜牧兽医站站长王耀武,区畜牧兽医局副局长冯强作风不实的问题。康文林、王耀武、冯强在对内官营镇实施2016年中央财政现代农业发展资金肉羊产业项目验收过程中,存在官僚主义问题,未对相关资料进行认真审核把关,致使项目实施中出现某养殖场负责人私自变更项目带动脱贫物资的问题。2019年1月,冯强受到诫勉谈话处理;2019年6月,康文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王耀武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3.陇西县首阳镇原副镇长刘鑫在社区戒毒工作中履职不尽责的问题。2015年7月至2016年4月,刘鑫作为首阳镇南门村马某某社区戒毒工作组组长,未按相关规定认真履行监管职责,以形式主义应对戒毒工作要求,致使马某某的社区戒毒工作长期处于停滞状态。2019年5月,刘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漳县东泉乡原副乡长李茂、县畜牧中心包乡负责人田永江在牧草种植项目验收中失职失责的问题。2018年10月,李茂、田永江在东泉乡第三批财政扶贫资金牧草种植项目验收中,工作不负责任,以官僚主义应对项目验收,在已发现部分牧草种植户实际没有种植牧草的情况下,仍然在乡村验收表和县级验收表上签字通过了验收,致使部分未种植牧草农户享受了扶贫资金补助。2019年8月,李茂、田永江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