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十六届县委第三轮常规巡察公告
更新时间:2019-04-15 17:29:19  |  来源:县委巡察办  |  点击次数:31051次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9年4月4日至2019年4月10日,十六届县委第三轮常规巡察县委3个巡察组进驻工作已经完成。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本轮巡察从4月上旬开始至6月下旬结束,为期三个月,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分别设立值班电话和电子信箱。巡察组每天受理信访时间为:8:30-20:00,巡察受理时间截止到2019年6月10日。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附件:十六届县委第三轮常规巡察进驻单位及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一览表

特此公告

中共通渭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4月15日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