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定西:启动“挖伞破网”宣传周活动
更新时间:2019-05-14 11:42:01  |  来源:定西市纪委监委  |  点击次数:1182次

5月13日上午,甘肃省定西市定西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挖伞破网”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宣传周活动将充分利用报刊、电视、广播、网络、微信等多渠道,采取看得懂、听得进、易理解的方式,向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和广大群众宣传“挖伞破网”相关政策、常识、举报方式等内容,提高干部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拓宽问题线索来源。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五进”即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悬挂扫黑除恶“挖伞破网”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设点宣传,开展现场接访。通过出租车、公交车、交通岗亭LED宣传屏滚动播放标语,村级广播、宣传车播放有关举报方式等灵活机动、简便易行的形式开展社会面宣传工作,在市、县区各辖区内车站、建筑、运输、娱乐、夜市等黑恶势力易于滋生的重点行业活动场所、部位张贴标语、横幅等方式进行重点宣传,发动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关系网”等违纪违法行为,确保宣传事项具体化、无死角,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同时,加强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重点宣传。通过政信通等平台向辖区内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群发手机短信,利用各单位“主题党日”、支部活动、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活动的有利时机,宣讲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挖伞破网”相关基本知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监督,发挥宣传活动的提醒和警示震慑作用。(供稿:乔天倩)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