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县纪委监委机关举行“重温革命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7-12 11:54:1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6955次

近日,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和华家岭镇班家岔村、小牛村部分党员在华家岭阻击战纪念广场举行“重温革命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讲述华家岭狙击战、讲述红色家风故事、唱红歌、缅怀革命先烈”等七项活动,进一步彰显出广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敢于担当、勇往直前的精神。

重走长征路:通过重走长征路,深刻体会红军战士坚定的意志和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崇高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广大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更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之魂,在任何困难面前时刻做到忠于人民、忠于党,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敬献花篮:在华家岭阻击战纪念广场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芳香四溢的鲜花,寄托着对英勇献身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讲述华家岭狙击战:讲解员认真讲述了当时战争的激烈程度,提高了广大党员对现在我们来之不易的和平和美好生活的珍惜。

讲述红色家风故事:邀请华家岭镇后湾村老红军后代王映玺,讲述主题为《怀念我的父亲王宗兴》红色家风故事。

唱红歌:组织全体党员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缅怀革命先烈:全体人员向烈士三鞠躬并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追思他们舍生忘死的崇高精神。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