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新定西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纪党规及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更新时间:2022-06-30 17:53:45  |  来源:新东西客户端   |  点击次数:4094次

新定西讯(定西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谦虚)6月29日晚,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纪党规及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决赛在定西大剧院多功能厅举行。

        市领导温卫东、高永平、李继红出席活动并分别为获奖者颁奖,洪星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决赛共有来自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县区巡察机构、各县区纪委监委等9支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市纪委监委机关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安定区纪委监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漳县纪委监委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通渭县纪委监委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洪星指出,这次知识竞赛以“庆祝建党节•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目的是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纪法规、运用党纪法规、遵守党纪法规,争做知规守纪带头人,在追赶发展赛道上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善于作为,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作出应有贡献。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跟党走,勤政廉政勇担当,严以律己守底线,同心奋进谋发展,攻坚克难、笃行不怠,接续奋斗、追赶进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