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航脱贫攻坚 > 正文
鸡川镇:约谈镇村两级干部确保脱贫攻坚取得新进展
更新时间:2018-04-11 19:49: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5234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各项措施,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办事高效的乡村发展环境,4月9日,通渭县鸡川镇纪委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镇村干部集体约谈会。

约谈要求,镇村两级及各党支部要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镇党委、镇政府工作安排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以良好的作风和发展环境保障全镇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要知责明责,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站在政治高度和全局高度,不断增强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尽责担责,作为最基层干部,干事创业要以民为本,勤奋工作更要贴近群众。要追责问责,强化思想教育、注重典型引领、突出问题导向、狠抓专项治理,着力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要以身作则,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时时、处处、事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躬身执行,解决群众最现实、最急迫的问题,全面落实民生实事,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公道正派,在落实各项惠农政策、处理村内事务时,要依纪依规,不能优亲厚友、有远有近,多为群众造福,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在群众心中树立良好的形象。要勇于担当,认真执行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提高履职能力,结合当前农村重点工作,进门入户,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让群众知政策、懂政策,积极完成各项任务,确保脱贫攻坚继续取得突破性进展。(供稿:王鑫强)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