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正文
十七届通渭县委第四轮巡察完成反馈
更新时间:2024-01-11 11:28:35  |  来源:通渭县委巡察办  |  点击次数:5213次

根据县委部署,十七届县委第四轮常规巡察和体育领域专项巡察向鸡川镇、碧玉镇、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林草中心、县卫生健康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县文体旅游局、县体育中心等12个单位党组织反馈工作近日全部完成。

1月8日至9日,县委3个巡察组采取“集中反馈”和“一对一反馈”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谢占武在书记专题会听取十七届县委第四轮常规巡察和体育领域专项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反馈会,并对各单位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巡察组组长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巡察发现的重要问题,并向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书记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反馈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把巡察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整改目标要求,确保整改有力有序推进;要压实党组织整改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逐条逐项、不折不扣推动整改落实;要强化整改成果运用,建立长效机制,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反馈要求,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严格落实日常监督责任,倒逼整改落实,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严肃追责问责。县委巡察办要发挥统筹协调、跟踪督促、汇总分析作用,推动相关责任落实,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