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培训套餐”为纪检监察干部赋能充电
更新时间:2022-11-15 16:06:17  |  来源:定西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728次

“党校老师概括、提炼、精彩的解读,为我今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方式方法,我觉得受益匪浅。”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王鑫表示。

“案件质量如何提高,这节课讲的细节和要求对我们的帮助作用确实很大……”课间休息期间,参训学员们兴高采烈地讨论课堂上的案例讲解。

今年以来,为全方位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水平和能力素质,通渭县纪委监委精心推出全员培训“组合套餐”,在实现干部教育培训全员化、全覆盖的基础上,做到学习培训精细化、精准化。

针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培训需要,通渭县纪委监委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开展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为了做到培训精准化、精准化,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县纪委监委邀请了县委党校、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信息宣传报道和村集体“三资”管理监督等知识。同时,县纪委监委部分班子成员和室组负责人就政治监督、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等各项基础性、系统性业务知识内容进行授课培训,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和审查调查能力和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不仅学,还要考,推动学测同步、以考促学。培训结束后,通过对审查调查安全知识进行专项测试,让纪检监察干部找准业务“知识盲点”,切实达到补齐短板、提升能力的目的,为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夯实了基础。(供稿 姚强 编辑 王鹏军)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