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召开“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主任会议
更新时间:2023-02-25 10:32:5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9466次

2月24日下午,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主任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梁涛主持并讲话。他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全县“三抓三促”行动的参谋部、指挥部和作战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督促指导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把“三抓三促”行动抓出特色、抓出亮点、抓出成效。

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下设的综合组、宣传组、督查组组长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梁涛强调,要有强烈的使命担当,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和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全力推动“三抓三促”行动早谋划、早布局、早行动。要有更高的工作标准,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照图操作、依图推进、按图督办,做到事事无遗漏、件件有人抓,确保各项任务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要有紧密的协作配合,建立统一部署、分工协作、一体运行的工作机制,与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搭建起沟通有效、协调顺畅的联络网。要有严实的督查检查,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既深入发现问题,又督促整改落实,对问题多发频发且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坚决予以通报曝光要有浓厚的宣传氛围,深入生产生活一线、挖掘工作亮点、选树先进典型,大力营造一心一意谋发展、埋头苦干抓发展、全力以赴促发展的浓厚氛围。要有过硬的工作作风,带头提能力、转作风、促落实,以极端负责的作风、勇于担当的精神、无私奉献的气度、攻坚克难的魄力,为领导小组各项部署落实做好服务保障。

会议明确了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架构及运行机制。(张萌)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