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定西日报丨通渭开展群众身边不满意问题“大排查大走访大整治”活动
更新时间:2023-04-02 18:23:54  |  来源:定西日报(2023年4月1日 03版)  |  点击次数:7665次

日前,通渭县纪委监委机关工作人员在该县文化广场组织开展群众身边不满意问题“大排查大走访大整治”调查问卷活动,同时,活动由通渭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队、乡镇纪委积极配合,利用逢集日在各乡镇分组同步开展、同步进行。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通渭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县纪委监委机关负总责,坚持“小切口、大深入”原则,聚焦就业创业、教育、医疗医保、养老社保、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执法司法、城区精细化管理、小区物业管理服务等10类与群众切身利益紧密相关的行业领域,印发《关于开展群众身边不满意问题大排查大走访大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深入有序开展“大排查大走访大整治”活动,不断彰显“三抓三促”行动成效。

据了解,相关行业部门采取研讨自查、问卷调查、调研走访、与管理服务对象座谈等方式查找本行业本领域群众不满意问题;驻村帮扶工作队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大走访”,征集民生领域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活动坚持做到对排查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边排查、边走访、边整治、边回应。

“此次活动,我们主动问需于民、开展集中整治、推动系统治理,切实解决一批群众不高兴、企业不满意、基层有反映的突出问题,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满意。”通渭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同志表示。( 王卓香 姚强)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