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寺子:深入一线抓落实 督导检查促提升
更新时间:2022-07-25 09:03:4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5033次

寺子:深入一线抓落实  督导检查促提升

——寺子川乡纪委实地核查繁母牛养殖补贴申报情况

 

为深入推进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优势特色产业三年倍增行动,全面了解掌握肉牛养殖奖补政策落实情况,推动肉牛产业扩群增量,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群众增收致富。近日,寺子川乡纪委成立专项督查组,下沉一线,对各村繁母牛养殖及奖补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花亭、窎咀等村,通过与村社干部座谈、查看台账资料、实地核查等方式,对今年能繁母牛养殖和奖补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同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要求各村严格按照文件政策要求,不讲客观、不讲理由,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实落地见效。

下一步,寺子川乡纪委将紧盯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主动深入一线,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精准监督、跟进落实,以有力监督推动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为乡村振兴战略稳步推进保驾护航。(供稿:蒋亚强)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