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第三铺乡纪委以常学、严查、实干力促作风大转变
更新时间:2022-08-05 11:35: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836次

连日来,通渭县第三铺乡纪委聚焦主责主业,把作风建设挺在前面,认真听取意见、查找问题、改进作风、提质增效,以务实进取促作风转变,以作风转变促能力提升,以能力提升促追赶发展。

以常学促深思。第三铺乡纪委将抓好理论学习作为改进工作作风的突破口,以健全制度为抓手,确保学习活动更具规范性、操作性,力促理论学习不断向深度、广度拓展,让学习走深走心,让思考“增量增产”。

以严查督细改。认真查问题、找差距、明方向。结合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和全乡各项重点工作,建立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事于民事项清单从严整改,帮助群众协调解决难点堵点问题。

以实干求实效。干部俯下身,群众笑开颜。乡纪委将把提高工作质效作为检验作风成色的“试金石”。党员干部作风好不好,群众说了算,力促“板凳干部”和“走读式干部”成为群众生产生活的一线“指导员”,用成绩验成效,搭起干群“连心桥”。( 徐东庆)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