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公告
更新时间:2017-09-26 16:46:27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4949次

按照省纪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省纪委第十二检查组于2017年9月27日至10月11日,对定西市通渭县扶贫领域相关工作开展监督检查。检查期间,将受理群众反映通渭县党员干部在扶贫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弄虚作假以及套取骗取、虚报冒领、截留私分、挥霍浪费、贪污挪用侵占私吞扶贫资金等损害群众利益方面的问题。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检查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一、设固定意见箱:地址在县政府大门口西侧

二、设电子邮箱:dsejcz@163.com

三、设联系电话:15293214672

四、检查组受理信访的时间为2017年9月27日至10月11日。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受理范围,实名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举报。

   

     省纪委第十二检查组

                              2017年9月27日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