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王赋在陇南市调研时强调 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 全力以赴抓落实促发展
更新时间:2023-03-02 09:31:37  |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185次

微信图片_20230301120051.jpg

2月26日至28日,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陇南市调研。这是2月27日,王赋在两当县调研,了解生态保护和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情况。

2月26日至28日,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陇南市调研时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聚焦关键抓监督,从严惩治反腐败,正风肃纪树新风,标本兼治提质效,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301115924.jpg

 2月26日至28日,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陇南市调研。这是2月28日,王赋在成县调研东河流域生态综合治理和县城规划建设情况。

 在两当县、徽县、成县部分乡镇、农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王赋详细了解乡村振兴政策落实、产业发展、惠民惠农资金监管等情况。他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纪检监察机关既是参与者,更是推动者,要深入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对项目落地、资金运行、政策落实全流程开展监督,严肃查处向惠民惠农资金“伸黑手”、中饱私囊、侵害群众利益的违纪违法行为,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30301120028.jpg

 2月26日至28日,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陇南市调研。这是2月27日,王赋在金徽矿业集团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强县域”工作推进情况。

 王赋还深入陇南市部分企业、重大项目建设现场,与企业和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营商环境、企业生产经营、重大项目推进、城市规划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认真听取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对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惠企利企政策、推动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微信图片_20230301115750.jpg

 2月26日至28日,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陇南市调研。这是2月28日,王赋在陇南利和萃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东西部协作项目落实情况。

 王赋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带头抓好学习,带头提升本领,带头改进作风,带头抓好落实,带头提高效能,带头推动发展。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找准营商环境中的堵点、卡点,在优化营商环境中更好发挥监督保障作用。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把纪律教育寓于日常监督管理,戒尺高悬、警钟长鸣,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切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以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着力强化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和廉洁建设,不断提升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以铁的纪律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调研期间,王赋瞻仰了两当兵变纪念馆。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