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其他公开 > 正文
通渭:中秋佳节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9-09 10:34: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3491次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关爱留守儿童和困难残疾人等群体9月9日,通渭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在帮扶村华家岭镇班岔村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情系残疾人士”中秋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给2户困难残疾人分别送去500元慰问金,给5户留守儿童家庭各捐赠棉被和棉衣一套,为他们带去了的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大家共同欢度中秋佳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党员们增强了对社会责任感,为弱势群体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同时还希望能通过这样的行动去感染更多的人,去关心和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弘扬奉献社会的中华传统美德,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