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通渭县“三抓三促”行动第一轮督查启动暨培训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3-03-07 14:34:03  |  来源:通渭融媒  |  点击次数:8944次

3月6日,全县“三抓三促”行动第一轮督查启动暨培训会议召开。传达学习洪星同志在暗访督导“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时指出的问题及提出的要求,通报县城区精细化管理工作督查情况,安排部署第一轮督查工作并开展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要把握督查重点,深入发现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对“三抓三促”行动思想重视不够、学习领悟不透、宣传氛围不浓、结合实际不紧等问题,重点发现干部作风转变及“吃空饷”方面的问题。推动全县上下积极营造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浓厚氛围,督促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在重点场所、关键位置,通过悬挂横幅、电子屏滚动播放等形式,对“三抓三促”行动的总体要求、整治重点、目标任务、工作举措等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宣传解读,做到工作任务人人皆知、责任压力一贯到底。推动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学习研究,准确把握省市县实施方案和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三抓三促”行动的重点工作、重要举措、落实载体等做到心中有数,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全力抓好工作落实。

据悉,全县“三抓三促”行动第一轮督查从3月6日开始,至3月17日结束;主要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督查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通讯员 郭辉)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