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通渭首次对拟提拔科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图)
更新时间:2012-10-24 17:45:2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801次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通渭县制定了《拟提拔科级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工作暂行办法》。按照《暂行办法》,由县纪委牵头,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共同组织实施,于10月19日,首次对全县19名拟提拔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考试于公示期满次日进行,采取闭卷形式,涵盖了党内法规、廉政法规、政策制度及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等应知应会内容。在命题上紧紧围绕廉政这一主题,增加了案例分析、职业能力测试等主观题型。各应考人员在120分钟时间内,积极应试,成绩全部在70分以上,其中最高分91分。

这是通渭首次对拟提拔科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今后,县纪委将严格落实《暂行办法》,把廉政法规考试作为干部提拔任用前的一项常规性工作,一以贯之。对考试成绩装入应试者个人廉政档案,对成绩不合格者建议县委暂缓提拔。通过这一整套动作,努力形成任前有培训、任中有考试、廉政有档案的干部廉政管理机制,全面提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廉洁履职能力。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