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通渭县教育实践活动电视知识竞赛
更新时间:2014-04-25 15:12:31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5283次
 

为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深化学习效果,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纵深开展,由通渭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县纪委、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电视知识竞赛。

 本次电视知识竞赛活动共有党群系统、政府部门及所属单位、政法系统、教育系统、卫生系统5个系统和乡镇3大片区组建的64支代表队,2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竞赛。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采取团队现场答题的方式进行;题型分为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竞赛内容重点是党章和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等。

 通过组织各行各业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层层竞赛评选,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学习的积极性,为更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打牢思想根基。

通过前八场紧张而激烈的比赛角逐,最终有八支代表队通过突出的表现脱颖而出,进入到了决赛当中。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政法系统、碧玉乡、党群口代表队分别获得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