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通渭县纪委组织观看电影《忠诚与背叛》
更新时间:2012-10-12 10:55:19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178次

根据省、市纪委关于组织观看电影《忠诚与背叛》的通知 (定纪办发[2012]16)精神,通渭县纪委于718,组织600名党员干部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忠诚与背叛》。

该影片以1927年“412’’反革命政变后不久,中共五大在武汉召开并首次选举产生中央监察委员会(中央纪委前身)等重大历史事件为背景,生动形象地反映了在党内建立纪律检查机构和工作制度的极端重要性,热情讴歌了王荷波、杨匏安等党的纪检战线革命先驱在白色恐怖笼罩的严峻形势下,用鲜血和生命捍卫党的纯洁性,直到生命的最后时刻仍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

县纪委同时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充分利用网络媒体,进一步扩大收看范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要充分发挥乡镇远程教育站点的作用,定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倡廉电教片,确保廉政教育取得实效。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