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检查 > 正文
义岗镇召开第三季度双联行动协调推进会
更新时间:2014-08-01 10:54:13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5643次
 

723,义岗镇召开第三季度双联行动协调推进会议,总结通报前阶段各联村单位双联行动开展情况,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双联行动和精准扶贫工作都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和有力抓手,各联系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了解到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切实提升群众的发展信心。要积极帮助贫困群众谋出路、定计划、抓产业,将双联行动、扶贫攻坚行动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都能取得新实效。

 会议要求,各双联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将工作任务细化到村到户。要突出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改善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要突出富民产业培育,持续增加贫困群众收入。要抓好社会管理,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确保给群众创造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