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 正文
市委巡察办对通渭县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更新时间:2023-04-22 08:54: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1194次

4月21日,市委巡察办主任贾兴隆一行来通渭县督导调研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原德富参加调研,县委巡察办主任许德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第三铺乡侯坡村、党堡村,县农技中心和县委巡察办、县委各巡察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现场反馈等方式,对我县巡察工作进行督导调研。调研组对我县巡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规范巡察工作方式方法,做实做细村级巡察全覆盖,对比对表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全力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强调,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对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巡察工作承接巡视监督功能,是推动巡视利剑向基层延伸拓展、进而实现全覆盖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县委巡察机构、各巡察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坚守巡察政治定位,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按照“三个聚焦”要求精准开展政治监督。要深化村级巡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乡村振兴、环境卫生整治、村“两委”班子队伍建设、村集体经济管理使用等,探索创新巡察工作方式,总结提炼经验亮点,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期间,调研组就迎验省委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准备情况进行了督导,还开展了巡察工作问卷调查,到第三铺乡党堡村慰问驻村帮扶干部。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