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开展“纪委监督进民企”活动
更新时间:2018-12-24 16:51:24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223次

今年以来,通渭县纪委监委从党员干部作风入手,坚持靠前服务,深入开展“纪委监督进民企”活动,着力解决民营企业反映强烈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促进政商关系在纪律约束下的良性互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该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严格落实定西市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双6条”“正负面清单”,深入开展“纪委监督进民企”活动,先后分5轮次深入甘肃天耀草业科技有限公司、通渭县晓铃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12家民营企业督导调研工作,通过和企业各级管理人员深入交谈,收集公司诉求和意见建议8条,深入查找各种阻碍决策执行、影响政策落地、损害营商环境、服务企业不力的行为,推动“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落地见效。

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查处违规吃请问题1起,给予党内警告处分1人,组织处理3人,立案调查涉嫌职务犯罪案件1起,给予留党察看处分1人,对其涉嫌贪污犯罪的问题移送县检察院依法审查,正在核查以权谋私等问题线索3起,用严厉的惩处警示党员干部进一步把住与管理对象交往的边界,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纪保障。(供稿:苟晓龙)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