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委派出第二纪检监察组:深入教育系统开展警示教育
更新时间:2019-08-26 16:39:47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3244次

2019年暑期校(园)长培训班上,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全县教育系统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为全县教育系统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

此次警示教育重点通报了2018年以来查处的全县教育系统的27件典型案例,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党组织负责人、校长和广大教职工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切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免疫能力”,同时就严格依纪依法依规履职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率先垂范,远离法纪“红线”、坚守道德“底线”,自觉做一名让组织放心、家长满意、廉洁清正的党员干部,为通渭的教育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精神激励和灵魂洗礼。(供稿:张秦)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