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信仰之基
更新时间:2021-04-21 11:55:36  |  来源:定西市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4402次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通过参加集体学习和自学,对党的历史有了深刻的掌握和认识,无数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真的来之不易,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通渭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说。

在全党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掀起高潮之际,通渭县纪委监委通过“献、缅、誓、讲、悟”方式,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献:在榜罗镇会议纪念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芳香四溢的鲜花,寄托着对英勇献身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缅:县纪委监委机关有关负责人缓步走到纪念碑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向烈士三鞠躬并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追思他们舍生忘死的崇高精神。誓: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决树牢对党忠诚的决心,提高党性修养。讲:县监委监委先后邀请县委党校2名讲师,宣讲党史2场次,给广大党员干部“加油充电”,筑牢了理想信念之魂。悟:机关党员干部按照学习计划的要求,在认真记写学习笔记的同时,撰写心得体会40余篇。用革命传统教育温润初心,补理想信念之“钙”,输革命传统之“血”,洗礼思想灵魂,夯实信仰之基,扎实锤炼党性,思想和境界都得到了极大升华。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长征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供稿 郭辉 编辑 王琳)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