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2-01-18 18:04: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061次

1月18日,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纪委常委党振江全程指导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小卫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纪委监委把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会前积极对标党中央要求,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督导下,本着严肃认真、务求实效的原则,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开展了集体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对照检查等各环节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张小卫代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党振江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认真充分,发言态度诚恳端正,找的问题既准又实,相互批评直截了当、针对性强,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同时,他对巩固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和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二要聚焦纪检工作主责主业,狠抓工作任务落实;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加强自身作风建设。

张小卫表示,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聚焦存在问题,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真正把会议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通渭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就抓好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工作,张小卫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要狠抓整改求实效,争做“立说立行”的有力推动者;要履职尽责敢担当,争做“追赶发展”的忠实践行者;要扛牢责任转作风,争做“从严治党”的坚决执行者,努力推动纪检监察机关在新时代新通渭建设中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