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纪检监察网丨通渭开展全县干部纪律作风大整治
更新时间:2023-05-26 08:11:00  |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7799次

定西市通渭县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近日在全县启动干部纪律作风大整治,紧盯纠治“四风”、为民服务、干部管理、遵规守纪等4个方面,坚决纠治各类作风顽疾,倒逼全县党员干部以优良作风抓落实、谋发展、促提升。

该县聚焦作风问题突出表现以及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明确整治重点,如纠治“四风”方面,重点整治批阅文件“一圈了之”当“甩手掌柜”、对垫底落后无动于衷甘于“躺平”、不吃公款吃老板以及快递物流“隔空送礼”等问题;为民服务方面,重点整治服务群众推诿扯皮致使群众“多头跑”“事难办”,政务服务搞“变相收费”“搭车收费”,在富民惠民项目资金上吃拿卡要、盘剥克扣以及利用工程项目建设搞利益输送等问题;干部管理方面,重点整治履职不到位行动“慢一拍”、制度机制形同虚设、执行流于形式、干部管理宽松软以及“吃空饷”等问题;遵规守纪方面,重点整治到岗上班无故迟到早退、工作时间空岗串岗离岗、会风会纪自由散漫、值班值守空缺以及工作期间饮酒和酒驾醉驾等问题。

据了解,此次整治成立6个督查组,由县委常委任组长、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任副组长,每周开展一次明察暗访,既查面上问题,又查背后责任。加大执纪问责和通报曝光力度,扎实有效整治党员领导干部作风问题,在全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供稿 姚强)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