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结对关爱帮扶行动
更新时间:2023-06-01 20:43:00  |  来源:定西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8163次

五月的华家岭,梯田层层叠叠,绿意盎然,如诗如画,洋溢着丰收的希望。

在华家岭镇大牛村何亚芳家中,通渭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海军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各项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留了联系方式,叮嘱有任何困难随时沟通联系。

连日来,通渭县纪委监委干部深入华家岭镇开展“一对一”结对关爱帮扶活动。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困难群众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的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也诠释着纪检监察干部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

该县纪委监委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通过与特殊困难群众“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让特殊困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促进党群干群关系更密切、关爱服务更到位、人民群众更满意,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正能量。

据了解,该县纪委监委56名干部结对帮扶华家岭镇56名特殊困难群众。(供稿 姚强 编辑 王鹏军)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