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做实节前监督 严防“节日病”反弹复发
更新时间:2023-09-27 11:46: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4945次

日前,通渭县纪委监委依托“室组地”联动协作组,组建6个监督检查组,由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队,结合实际对各自联系的乡镇和监督的职能部门开展监督检查。同时,下发《关于开展“两节”期间监督检查的通知》,督促18个乡镇纪委同步组织开展监督检查。

据了解,本次督查执行“底稿制”,由督查组负责列出的7类督查清单,对问题表现,附详细的问题来源、数据、事例等印证资料;对问题定性,坚持实事求是,深入校正研判,严禁随意拔高或降低,确保督查发现问题准确、定性严谨。

县纪委监委还紧盯“关键少数”,向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下发廉洁短信提醒,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持续正风肃纪、严明纪律,确保廉洁过节。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在节假日等关键节点,县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紧盯重点场所,紧盯‘四风’隐形变异问题,通过发函提醒、组织明察暗访、开展警示教育等多种措施,督促党员干部严守政治关、纪律关、作风关,持续巩固‘作风顽疾百日整治’专项行动成果。”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同志表示。(供稿 张萌 编辑 王鹏军)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