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文鑫在平襄镇督导调研社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更新时间:2024-01-05 09:53:00  |  来源:通渭发布  |  点击次数:3362次

为推动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1月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候选人陈文鑫深入平襄镇东城社区,督导调研单元楼消防通道、供水供电等各类设施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并现场交办了发现的问题隐患。

当天,由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牵头,联合平襄镇东城社区驻区单位县应急局、县住建局、县消防大队和平襄镇,组织专业队伍和力量深入辖区文庙街6号、7号单体楼,联合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陈文鑫强调,作为东城社区的共治共建单位,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聚焦社区消防通道不畅,消防设施故障或损坏短缺,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供电、供水、供热、通信各类设施设备维修不及时等物业管理中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扎实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举一反三,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发挥部门优势,及时受理投诉举报,依据工作职责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积极支持、配合社区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要落实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坚决守住消防安全底线、红线,保障社区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