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碧玉:多举措助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更新时间:2020-10-14 11:33:24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4072次

近日,碧玉镇纪委在结合市县纪委监委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持续转变干部作风“四进五送六查”专项活动后续整改落实的基础上,聚焦作风、服务、落实三个方面,多措并举,全力助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一是重点检查服务群众“不深入”的问题。针对理想信念淡薄、干事创业动力不足,工作缺乏主动性,做事不催不动、工作不推不办、精神状态不佳“不想为”、“不深入”等突出问题,组织机关站所人员开展明察暗访和点名道姓通报批评,持续推进党委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实和镇村干部作风转变。

二是跟进监督扶贫政策“不落实”的问题。对明察暗访发现的问题通过下发督办单,提醒函等方式,不定期公开晾晒“成绩单”,跟进监督中央和省市县脱贫攻坚政策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群众信访矛盾纠纷办理,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三是协助推进整改落实“不彻底”的问题。重点围绕中央和省市县扶贫领域巡视巡察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不彻底、留尾巴的作风问题和口头整改、纸上整改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组织开展群众测评、干部互评,持续转变干部作风,实现各类问题整改清零见底。(师国荣)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