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陇山:镇纪委全力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更新时间:2021-02-05 11:33: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3833次

“你们村上是如何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你们村对外出返乡人员有进行过全面排查吗?“你们村上的消毒、扫码等措施有按照相关规定有序在开展吗?”……年关将近,很多外出人员陆续返乡陇山镇纪委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对全镇16村和8个镇直单位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责任落地见效。

督查组重点检查了黄窑村街道的车站、超市、快递点、菜场、卫生院等人员密集场所,查看场所日常消毒、人员登记、扫码、测温等情况。要求16村针对近期返乡人员,各村负责人要主动联系,提早掌握其归期,及时通知最新外出返乡人员防疫措施要求。通过督查发现,个别村宣传力度不够,群众认识不高,在隔离措施方面,简单原始不科学的情况发生,督查组针对以上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相关立行立改。

“这个时候是一年内人流量最大的时候,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不止,监督不止,接下来,镇纪委将积极主动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督导,确保各项防疫管控责任和措施真正落实到位并畅通监督举报渠道,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陇山镇纪委书记表示。(焦宝红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