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什川: 加强干部作风督查 全力护航春耕生产及开年各项重点任务落实
更新时间:2021-03-08 15:30:14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8382次

连日来,什川镇纪委对镇村干部作风建设进行突击检查,全力护航春耕生产及开年各项重点任务落实。

镇纪委釆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八里湾、泰山、古城、油坊岖、什川、大湾等村镇村干部到岗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近段时间的值班登记本,了解镇村干部的到岗到位情况。督查发现,大部分村都能够切实遵守工作纪律,扎实按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但也存在个别村干部未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外出办事的情况,镇纪委对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各村立行立改。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和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步入新阶段、迈入新征程,全镇干部职工要强化工作作风,培养自觉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促进全镇的各项工作健康发展。镇纪委将加大督查力度,对违反作风纪律的人员进行严厉的追责问责。(供稿:祁亚东)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