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平襄:对新任村干部进行集中谈话
更新时间:2021-03-08 15:55:34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039次


进日,平襄镇召开了全镇新任村干部集中谈话会议。

会议强调,召开集中谈话会议的目的,重点是向大家讲规矩、交任务、压担子,希望新任的干部同志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加强团结,顾全大局,公道正派,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价值观,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宽广的为民情怀全力抓好乡村振兴及村内各项工作,努力提高村民幸福指数。

镇纪委书记围绕加强廉洁自律、规范权力运行、推进作风建设等方面,要求新任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规知识,守牢纪法底线,当好群众信赖的“知心人”、清廉村居建设的“领头雁”。(昝亮)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